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KW11路 沙市经济开发区定制公交来啦!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7-29

  日前,沙市经济开发区新增的一条公交路线KW11路启动试运营,为辖区企业职工和居民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交通环境。

  家住锣场镇渔湖村的陈德满在园区圆通快递公司上班,KW11路公交线路开通之前,他每天只能骑摩托车上班,且园区内货车较多,不仅耗费时间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今在家门口就可以有公交车,直接到公司门口下车,方便又节约时间”陈德满说。

  据沙市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给辖区企业职工提供便捷的出行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经济发展办和招商与项目协调办与市公交公司进行了多次现场调研,主动联系区委、区政府召开专题协调会2次,提请区政协召开民主座谈会1次。同时,通过对辖区42家企业进行问卷调查,收集民情资料225余份,最终确定了KW11公交线路和站点的调整方案。

  本次线路优化,主要解决了沙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内部未实现公共交通全覆盖的问题。新开通的KW11路,往返锣场镇政府和宿架转盘,途经318国道集镇段、东方大道、群力大道、东汉渠路、达雅路等园区主要路段均设有站点,线路长度约12.5公里,开行初期配置2台班次,后期将随客流变化逐步调整运力。

  此条公交线路的开通运营,将为沙市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园区产业融合、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