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接种疫苗的市民注意了,医生有建议!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07-30

  28日上午,天气炎热,荆州市会议中心前,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排起长队。

  据沙市三医驻该疫苗接种点的医生介绍,会议中心共设有三个注射区域,其中学生区域2个(有蓝色哨棚),成人和老人点各1个,台下设有登记填表区域2个,注射后休息留观点区域一个。

  医护人员提醒市民,近日气温较高,不少市民选择了上午前来,形成了接种排除高峰,等候时间较长。目前接种点接待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到下午4时,建议年纪大的老人最好有家人陪伴,避开接种排队高峰,避免高温暴晒诱发中暑和其他病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