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百姓宣讲团走进纪南文旅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今天(7月30日),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荆州市2021年“壮丽一百年,奋进新时代”主题百姓宣讲团走进纪南文旅区。

  荆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杨舒讲述了“红五子"之首宁死不屈真烈士刘绍南慷慨就义的故事;沙市区观音垱中心卫生院周光琼讲述了自己用责任托起患者生命的故事;公安县南平镇向群中学詹静讲述了在“98抗洪”期间,用年轻的生命践行共产党员初心的李向群壮烈牺牲的故事;荆州市一医院急救中心主任李飞讲述了自己在抗疫期间,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故事;文星中学郑淼讲述了革命烈士彭祥麟举身赴国难的故事;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总经理杨艳丽讲述了自己热心公益事业,在抗疫期间无偿献血的故事。

  “壮丽一百年,奋进新时代”主题百姓宣讲,是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活动。活动自六月中旬启动以来,在各县市区和功能区开展巡回宣讲11场,累计参与人数达到3000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