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多个景点暂停开放!武汉天河机场重要提示

来源: 长江日报 2021-07-31

  当前全国多地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昨夜(30日),武汉天河机场发布重要提示。

  

  

  

 

  其中关于国内到达旅客的相关要求提到:近期离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未满14天的旅客,将由防疫部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至离开中高风险区满14天。

  

  集中隔离期满后再纳入社区健康管理14天,并配合防疫部门的排查、核酸和抗体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南京:自7月31日起,暂停开放旅游景区室外区域

  

  7月30日,南京市文旅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该《通知》指出:

  

  在继续做好全市博物馆(纪念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电影院、网吧、KTV、游艺、演出等场所及旅游景区室内区域暂停向市民、游客开放同时,自7月31日起,暂停开放旅游景区室外区域。各旅游景区要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引导工作。

  

  全国各地多个景区已宣布暂停开放

  

  

  

 

  

 

  

    •  

        湖南张家界

 

  30日起,张家界市所有景区景点关闭。

  

  

  

 

  

 

  

    •  

        湖南株洲

 

  湖南株洲发布通告:全市所有旅游景点景区暂停开放,包括炎帝陵、株洲方特梦幻王国景区、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景区、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等知名景点。

  

  

  

 

  

 

  

    •  

        湖南常德

 

  湖南常德发布通告:所有景区景点暂停开放,包括常德桃花源旅游区、彭山景区、柳叶湖等知名景点。

  

  

  

 

  

 

  

    •  

        湖南湘西

 

  30日起,包括凤凰古城、永顺县芙蓉镇、十八洞村在内的湘西各大景区陆续暂停接待游客。

  

  

  

 

  

 

  

    •  

        湖南宁乡

 

  湖南宁乡全市暂停方特东方神话、炭河里、回龙山、沩山密印寺等景区营业。

  

  

  

 

  

 

  

    •  

        陕西西安

 

  陕西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7月30日起暂停街区各类演出及大雁塔北广场喷泉表演。

  

  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清宫景区等景点发布公告称将暂停开放。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是首批国家5A旅游景区,景点包括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和丽山园。

  

  

  

 

  

 

  

    •  

        安徽宣城

 

  安徽宣城龙川景区发布紧急通知:7月31日至8月2日暂停营业。

  

  

  

 

  

 

  

    •  

        福建厦门

 

  福建厦门室内大型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7月31日起暂停演出;厦门园博苑生态馆暂停开放;灵玲国际大马戏、《花木兰》暂停演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