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凌晨老人被撞身亡 民警两天将肇事司机抓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段时间,石首市城区,一名老人因交通事故不治身亡,肇事者却不见踪影。当地民警经过多番探查,终于在两天后将无牌驾驶的三轮车司机绳之以法。

  7月13日凌晨5点,石首市公安局交警城区中队接到报警电话:湘鄂路加油站附近,有一位骑人力三轮车的老人昏倒在地,疑似发生交通事故。

  石首市公安局民警汤森文:接警后,我与同事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肇事者车辆早已不见踪影,只剩被撞车辆与受害人在现场。当时,受害人伤情严重,我与同事立即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救治。

  经民警走访调查,重伤老人叫杨某荣,男,77岁。由于这出事故发生在凌晨,当时街上没有行人,附近也没有视频监控,民警找遍现场没发现撞击散落物。老人杨某荣因重伤昏迷,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无法提供线索。民警勘查现场后,从三轮车左侧发现了一处撞击痕迹,很显然这是一起肇事后逃逸的交通事故。民警通过对三轮车撞击痕迹的油漆颜色进行勘验后,认为逃逸车辆应为蓝色三轮车。随后,民警对重点调取肖家岭路口的监控视频,排查经过的可疑车辆,同时对案发现场的外围进行排查。

  7月14日下午,医院传来不幸的消息:杨某荣老人因重伤离世,这令民警早日破案的决心更加迫切。7月15日早上九点,通过视频追踪,民警终于在一菜市场发现了一辆嫌疑车辆,并很快发现肉铺老板吴某有重大嫌疑。当民警上门核实吴某的三轮车时,发现三轮车上的撞击部位刚刚刷了蓝油漆,漆都没干。

  石首市公安局民警汤森文:面对铁一般的证据,吴某发张口结舌,无法狡辩,不得不交代了交通肇事后逃逸的事实。原来,事发当日凌晨,吴某发骑着一辆无牌又车况很差的三轮车,从华容县黄山庙贩肉回石首。途经事发路段时,因车灯不亮,视线不清,观察不力,在与杨某荣老人所骑人力三轮车擦身而过时,撞上了老人三轮车。吴某发第一时间不是抢救老人,而是考虑车无牌无保险,便怀着侥幸心理,加大马力一逃了之。

  目前,民警已将吴某刑事拘留,此案将移送至检察院提起诉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