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桃源小镇将于8月6日试开园 国庆节正式开园

来源: 今日石首 2021-08-01

  记者从湖北石首生态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7月30日在桃花山生态园举行的石首桃源小镇景区推介会上获悉:桃源小镇将于8月6日试开园,国庆节正式开园。

  推介会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桃源小镇景区产品和旅游线路,与部分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景区门票赠票仪式。

  在互动交流环节,湖北石首生态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门票可以多次入园,包含日游、夜游,无动力乐园、喊泉等游乐项目。景区全年还会举办桃花季、抖音营销节、音乐节、七夕节、腊货季、摄影大赛、美食节、体育艺术节、游园灯会、菊花展、侏罗纪恐龙展等活动。

  据了解,石首桃源小镇占地面积4873亩,总投资10.7亿元,是一个集旅游度假、特色美食、研学教育、亲子乐园、康养休闲于一体的特色文旅综合体。盛世繁花花田里、生态之灵桃源里、天然氧吧稻香里,犹如三颗明珠镶嵌在灵秀俊逸的鹿角峰下。其中,“桃源小镇”花田里首开区包括七彩花田、七彩滑道、桃花门演绎、水幕电影、鸟巢光影秀、摩天轮等旅游项目。(记者张红芳程晓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