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火车站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严防中高风险地区输入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8-01

  7月31日晚,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实地探访了武汉火车站,车站在出站口地面层设有四个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返汉登记处,并在告示栏醒目位置张贴有最新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汉人员工作人员将会被提示进行自主申报,在四个登记处登记信息后由专人带到车站服务点。服务点内,武汉15个城区均设有接待服务点,专人专班对接属地旅客并统一按照要求进行隔离。此外,车站方面还加大了对进站闸机、自动后取票机、电梯扶手等公共设施的消杀力度,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防中高风险地区输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