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天使在行动 我为荆州来代言

来源: 荆州文明网 2021-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30日晚,由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荆州区东城街道主办,荆州市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策划承办的“文明天使在行动,我为荆州来代言”活动在金凤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以“展示荆州文明形象,助推荆州文化旅游,让世界看见大美荆州”为宗旨,在“创文知识知多少?”有奖竞答中开始,以国风舞蹈、茶艺秀、汉服秀、诗朗诵、儿童脱口秀等节目吸引来大批观众驻足,活动现场还有荆州公益小天使向观众们分发《荆州市民文明手册》,舞台上,小志愿者纷纷登台献艺大展风采,并由东城街道民政办主任为“古城文化小天使”授旗并宣布:东城街道·古城文化小天使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深入挖掘和利用地方特色文化资源,助力荆州旅游业疫后重振为目标,培育并树立小志愿者服务品牌,以五社联动的方式动员组织各方力量,推介荆州古城旅游景点,让小志愿者成为推介家乡文化、城市文明的代言人,让“千年古城,灵动荆州”的历史文化名城形象传播得更远。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小水滴社工还与街道、社区、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等共同行动,广泛链接社会公益慈善资源,五社联动形成合力,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