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年荆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亚)为做好荆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积极营造高校毕业生留荆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今天(8月3日)上午,荆州市人社局在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行“筑梦荆州.就业启航”——2021年荆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首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邀请到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荆州市赛瑞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进场招聘,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直播平台、荆州能人返乡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荆州12333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此外,全市200余家企业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高校毕业生们通过直播报名或留言咨询岗位信息。

  市人社局局长裴毅表示,今年,荆州7所高校共有毕业生25912人,创历史新高。市人社局在9所大中专院校设立了“人才服务驿站”,提供就业指导、政策代办、创业赋能等服务;学生可在户籍所在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查询档案信息,档案调动免费在湖北政务网申办;可登录湖北公共招聘网、湖北人才网、荆州能人返乡微信,寻找优质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岗位;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创业孵化基地对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帮扶;荆州有人才新政,“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拎包入住”人才公寓等保障。

  “我们将在中心城区和各县市区组织31场招聘会,以线上为主。”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局长关正世表示,本次招聘月活动,将吸引近千家企业参与。

  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彭涛介绍,公司招聘生产、设备、物流、研发、质量、职能管理类岗位,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班车接送,为外地大学生提供住宿补贴。

  “公司岗位比较适合机械、石油类应届毕业生,招聘设计工程师、试验工程师、销售专员、工艺员等,薪资待遇约4000至6000元。”荆州市赛瑞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黄华说,公司购买五险一金,每年发放年终奖及其他奖金,以及节假日福利、餐补、免费住宿等。

  今天没找到工作?稳住别慌,这里还有机会!明天上午9时,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举办一场直播招聘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