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福利待遇好!想找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看过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亚)今天(8月4日)上午,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迎来了“筑梦荆州.就业启航”——2021年荆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第二场招聘会。

  招聘会邀请到了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橘颂酒业有限公司、湖北创联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鑫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二加一整体家装有限公司7家企业HR携优质岗位走进直播间,向求职者介绍企业背景、岗位特点、薪资待遇等情况,与大家线上“面对面”交流。  

  同时,荆州市兴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荆州市一线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也提供了众多适合高校毕业生和各类技能人才的就业岗位,供求职者自主选择。

  “我们带来了一些适合毕业生的技术、文员岗位,以及涉及医院、银行等单位的岗位。”荆州市一线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勇介绍,公司负责航天南湖、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三所在荆州的招聘工作,需要大量应、往届毕业生。

  其中,航天南湖为通讯、电子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技术岗位,年薪6至8万,购买五险一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三所的工资在转正后从4500元至5500元,外加五险等,年薪5至8万元。

  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人事主管周智说,公司正在招聘200名技术储干,100名电气维修、机械维修人员,300名普工、10名保安,上四休二,五险一金齐全,薪资4500至6000元左右,全年享受4至6个月的高温补贴,应届毕业生还可申领大学生就业补贴。

  每周三,求职者还可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参加线上招聘会,挑选心仪的岗位。

    点击查看荆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招聘会直播回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