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议市民尽量“网上办”“延后办”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8-05

  “您好,请到这里扫码进入。”“请您站到一米间隔线外。”……8月4日上午9时,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入口,工作人员正面带微笑地引导办事群众做好体温检测和扫码工作。近段时间来,该中心把好防控源头,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强化入口值守,“防疫”和政务服务两手抓。

  “热情打招呼、检查是否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引导扫行程码和健康码、引导群众到窗口办事”成为大厅导办台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流程。为保护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该中心建议对于非紧急、非必要的事项,尽量延后办,确需办理的事项尽量“网上办”或通过资料邮寄的方式办理。对于在线申请、邮寄办理的事项,该中心会督促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予以审核受理。如果确需现场办理的,可提前电话咨询,该中心将通过线上一次性告知所有事项和各窗口办事咨询电话,让群众“即到即办即走”。

  近期,该中心还安排人员每日对办公区域、门前停车场等区域进行清洁消毒,为群众提供干净安全的办事环境。(记者王大玲、通讯员谭艳、高欣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