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闻令而动,令出行随——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王晓东)面对我市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明确现阶段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职责任务的通知》要求,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组会,安排部署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及近期业务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根据部署,自8月1日起陆续到所在下沉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无论是酷暑高温,还是倏忽而至的倾盆大雨,都阻挡不了中心党员干部们助力抗疫的脚步。在洪家垸社区、荆东社区、北湖路社区等近二十个社区里,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他们或是在社区里将集中采购的生活物质逐户送上门,或是电话逐个通知所包保楼栋的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8月3日,在中心下沉社区——茶庵寺社区里,记者看到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及中心下沉茶庵寺社区工作组成员们正有序组织社区住户们开展核酸检测。据了解,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马少华率领中心下沉茶庵寺社区工作组成员,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全面参与居民信息收集、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

  荆州区茶庵寺社区位于荆州火车站周边,社区内住户量大,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开展相关工作。而社区下沉党员、志愿者们也在下沉工作组和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及时配合排队管理、维护秩序、摸排信息......“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连续几天忙到凌晨,都是希望能快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与时间赛跑,为荆州抗疫争取宝贵时间。”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兼中心下沉茶庵寺社区工作组组长代琼表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尽其职,现场秩序井然,大家依次排队登记身份信息,严格保持安全距离,根据工作人员的叫号,每十人一组进入室内专区进行核酸检测。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介绍,接下来,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督导下沉工作组和社区党委扎实开展好核酸检测及后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筑牢社区防控战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确保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