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沙市区封控管理区开始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8-06

  8月6日上午6点半,沙市区封控管理区开始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对洪垸片区和雷家垱社区内实行封控管理的小区所有居民进行核酸采集、检测。

  早上6点,记者在洪垸社区看到两个核酸检测采集点,不少居民已经佩戴口罩,手持身份证,来到采集点,一人相隔一米,自觉排队等候。110名下沉党员志愿者全部就位,维持秩序,做相关引导、服务工作。

  与此同时,雷家垱社区内的6个封控小区全体居民,也在同步进行核酸检测。

  本轮核酸检测实行一人一检,预计3个多小时可完成。

  据悉,之所以迅速启动第三轮核酸检测,是按省、市两级防疫要求,尽量减弱高温影响,在最短时间内筛查所有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