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沙市机场组织第三轮核酸检测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8-06

  为迅速贯彻荆州市委市政府“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的指示要求,荆州沙市机场在前期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情况下,8月4日连夜协调部署组织,8月5日上午所有人员组织第三次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疫情防控夯实群防基础。

  据了解,荆州沙市机场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启动联防联控机制,7个工作组正按照分工全面开展工作。机场所有保障人员实施封闭管理,错峰就餐,每日三次体温自测报告。

  围绕旅客出行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求,机场问询电话24小时提供服务,随时解答旅客提出的各种问题。

  中高风险航班到达时,现场工作人员按照一级防护标准保护。及时组织环境消杀,定时对航站楼行李转盘,电梯、手推车、自助值机、垃圾桶、卫生间消毒,为旅客提供安全消杀环境。

  据荆州沙市机场负责人介绍,机场已设立专用核酸检测点,服务机场员工和有需要的旅客。下一步将每3天全员核酸检测一次,必要时对重要岗位每天检测一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