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余名司法鉴定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1-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期,荆州市出现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全市迅速响应抗击疫情,我市司法鉴定人主动担当作为,20余人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在大战大考前彰显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荆州楚信盛元司法鉴定中心7名鉴定人参与核酸检测医务工作。近几日,荆州市正在进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该鉴定中心陈耀光、刘子陵、代凌云、李俊立、彭长华、罗凡昌、陈邹阳等7名同志迅速响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扬司法鉴定人勇于担当的精神,第一时间奔赴核酸检测工作一线,积极参与核酸标本检测、病患分诊收治、医疗设施设备场所调度、保障等防疫工作及医护团队建设的工作。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检验科,荆州楚信盛元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人陈耀光正在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荆州长江法医司法鉴定所6名血检司法鉴定人全员加班加点参与了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该所司法鉴定人曹飞任荆州市二医东区医院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队进行防疫及对感染人员进行治疗和对密切接触人员的隔离、检测工作,司法鉴定人孙亚凌带队在市公共卫生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石首正信法医司法鉴定所积极响应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石首市卫生健康局统筹安排。荆州市司法鉴定行业党总支委员、该所司法鉴定人毛军,身为石首市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积极筹备抗疫物资及设备,保障了抗疫工作的顺利进行。该所工作人员谢蕾,主动请缨,积极报名参加支援荆州核酸采样预备人选,通过培训考核,随时准备驰援荆州。

  (荆州市司法鉴定行业党总支委员、石首正信法医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人、石首市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毛军,24小时坚守岗位,积极筹备抗疫物资及设备,保障抗疫工作顺利进行。)

  (石首正信法医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谢蕾,主动请缨,积极报名参加支援荆州核酸采样预备人选,通过培训考核,随时准备驰援荆州。)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获悉荆州市出现了德尔塔病毒确诊病例后,在监利市人民医院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下,监利捷诚法医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人曾剑友、魏巍、颜登高等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英勇奋斗,积极支援荆州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最美逆行”书写了医者仁心,以“硬核担当”诠释了使命初心。

  (监利捷诚法医司法鉴定所支援荆州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一到检测点,就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