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情不退 我们不撤!荆州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携手抗疫

来源: 2021-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陈孝伍)今天(8月6日)是洪垸片区封控管理的第五天,也完成了第三轮核酸检测。这些天来,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们一直不分昼夜地守护,高负荷运转,他们以心温暖心,用爱守护爱,守护一方百姓平安。

  早上8点40分,洪垸片区的第三轮核酸检测刚刚结束。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们在忙碌3个小时后,终于可以稍微喘口气了,31栋住户黄大妈为包保的洪垸片区第七片区片长王国亮端来了满满当当一碗饺子,感谢他的辛苦付出。

  黄大妈今年70几岁了,一个人住在洪垸小区。这些天来,一直都是王国亮为她跑前跑后,分发物资、代缴电费话费、通知核酸检测,这些事情黄大妈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王国亮的本职工作是一名大学思政课老师,他说,一定要把这段时间的抗疫经历带回课堂上。

  像王国亮这样的党员者愿者,在洪垸社区共有110名,他们与22名社区工作者一起共同守护洪垸片区的居民。在这群人中,有一位社区工作者让记者记忆非常深刻,他可以说是脸最黑、眼睛最红的人,他就是崇文街道的党工委书记邵冰涛,他的辖区是本次疫情的风暴眼,这六天来他几乎不眠不休。

  

  每天进入封控区域的人员都要喷洒酒精,但是邵冰涛对酒精过敏,这几天来,他的手臂、小腿,都布满了过敏的红点。

  这六天来,他带领辖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完成了三轮核酸检测,其中前两轮结果已经出炉,所有样本均为阴性。回想起这几天所有人的努力与付出,邵冰涛泣不成声。

  男儿有泪不轻弹,自己受的苦只能往心里咽,但谈到他的同事们,心疼之情溢于言表。一百多名工作人员用心守护四千多位居民、疫情不退,他们不撤!合力筑牢抗疫防线,这些温暖是感动更是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