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坚决打赢荆州疫情防控阻击战】社区防疫在行动 党员干部冲在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这个烈日下骑着电动车、穿梭在社区的人叫陈爱华,是沙市区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的网格员,怀有4个多月身孕的她,疫情发生以来,就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她负责社区五个核酸检测点位的物资调配,哪里缺口罩,哪里要订盒饭,只要有需要,就能随时找到她。

  在沙市区解放街道,像她一样的工作人员,还有不少。在武德路社区万象馨苑小区,临时党支部的25名党员分成值守组、公共区域消杀组、核酸检测组织组、机动应急组和宣传援助组,各司其责,有条不紊地开展小区防疫工作。

  金秋老年公寓、北湖养老院共有57名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还主动上门检测,圆满完成了第一轮核酸的检测工作。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们默默守护大家的安全,居民们也在从自身做起,加强个人防护,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