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荆铁路3标段首桩开钻

来源: 云上荆州 2021-08-07

  8月6日,中铁大桥局荆荆铁路JJSG-3标项目首根桩基开钻,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提速阶段。

  该项目管区起于荆门市沙洋县十里铺镇,止于荆州市荆州区八岭山镇,涉及5个乡镇11个行政村。此次开钻的桩基为江汉运河特大桥335-8号桩,桩基为摩擦桩,设计桩径1.0米,设计桩长33.5米,浇筑难度高、体积大。

  为保证工程施工顺利开展,项目部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组织、协调工作,对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责任分工。施工人员冒着酷暑,从晨曦初现到微星乍露,全力奋斗在施工一线。施工过程中同作业队伍一起,严格落实测量放样、钻孔、清孔、钢筋笼吊装和砼灌注等工序的各项指标控制要求,做到科学施工,确保首根桩基顺利开钻。

  该段工程施工里程长,协调难度大,管理跨度大。进场伊始,项目就按照科学、合理、有序、安全组织施工的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克服地域限制和征拆影响,快速完成项目部驻地、工地试验室、拌和站、便道等临建工程的建设工作,获得业主、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新建荆门至荆州铁路是国家“十三五”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中的区际交通网络重点工程,也是今年湖北新开工的首个高速铁路项目,设计时速350公里。荆荆铁路建成通车后,荆州、荆门两地来往仅需20分钟。

  (记者:黄叶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