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援荆医疗队118名医护人员平安回家

来源: 新江陵 2021-08-07

2日至3日

江陵县先后紧急抽调118名医护人员

赴荆州农高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5日晚

援荆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回家

副县长涂阳慧迎接江陵医疗队凯旋

几天的异地工作

白衣天使们有什么感受?

安全回家又有着怎样的心情?

跟着小新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当晚10点

在县卫健局门口

不少医护人员家属翘首以盼

听到亲人要回来的消息

他们早早便在这里等待

工作人员也提前准备好了鲜花和慰问品

迎接医疗队凯旋

 

  
医护人员家属周雷:去的时候还是比较担心。能够平安的回来很开心,很激动,同时也很骄傲。
   
医护人员家属李军:我们既是战友也是同志,在这个非常危急的时候,她能够主动上战场,从我的内心来说,为她鼓劲加油。今天她回来,我非常兴奋。
   
医护人员家属段佳讯:因为去年疫情我们也都是在一线,今年去顺利完成了工作,现在平安归来也很开心,很激动。
   
据悉,这次紧急抽调的118名医护人员在48小时内帮助完成了荆州农高区3.6万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江陵出征的118名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与时间赛跑 !与病魔较量!用大爱撑起生命的沉重用行动兑现当初的誓言
   
县人民医院儿科护士长胡芬:当天晚上我们用手工录入了270名群众的信息,一直忙到深夜,当我们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多钟了。
   
县人民医院手术室副护士长邹玲:在这次采集工作中,我们护理团队不管环境多么艰苦,防护服多么厚,从不轻言放弃,展现出了他们的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的精神,我为自己是他们中的一员感到自豪。
   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护士长唐倩楚:能参与这次核酸采集工作,我感到无比的荣幸。作为一名党员,我深知这是我的使命和职责,我理应奋战冲锋在抗疫一线。我将继续做好准备,投入到下一场战斗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