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8-07

  调拨帐篷,分发20万只防护口罩、1万件防护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市应急管理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市委办公室下发《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该局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所有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

  “上午小区值守,下午单位上班”“入户开展完敲门行动后,再回单位”……每天市应急管理局各支部工作群里,党员干部纷纷主动告知单位工作计划。有的参加小区值守,有的协助核酸采样,有的摸底疫苗接种情况,有的宣传防疫知识,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与此同时,该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据市应急管理局救灾保障科副科长赵寒春介绍,早在荆州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前,该局就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将20万只防护口罩和1万件防护服等重要防疫物资分发至各县市区。针对个别县市区防控卡点出现帐篷等救灾物资紧缺情况,该局紧急调拨,第一时间补充到位。主动发挥专业应急救援队伍作用,多次到市气象局、沙市区气象局、大赛巷小学等开展防疫消毒。应急值守干部,应急指挥车,全部24小时待命,确保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支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