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24小时轮班值守 守好交通防疫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8月8日上午9时,二广高速荆州中卡口,工作人员手持测温仪,对每一位进入荆州的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同时查看健康码、行程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连日来,荆州交管部门加大对进出荆州中心城区车辆管控力度,在重要高速路口、国省道设置防控检查点,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切断疫情传播,防止疫情蔓延和外溢。从8月6日起,交管部门在荆州中设置卡口,安排人员分三班24小时值守,疏导交通,维持现场秩序。

  “我们主要是配合卫生防疫部门检查司乘人员健康情况,达到要求才予以放行,并劝返相关车辆。”在现场,记者看到,提醒司乘人员扫码通行的提示板摆放在收费站入口,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防疫标语,每个通道前都有一名工作人员测温验码。

  一上午,通行荆州中卡口车辆川流不息,工作人员认真地检查车辆,指挥通行。烈日下,汗水湿透了衣服,他们毫不在意,只说守好荆州第一道防线就好。

 
 

  同时,在沪渝高速沙市收费站出口处,沙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也设置了防控检查点。司乘人员需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均查验合格才能放行。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杜天表示,他们在G50沪渝高速锣场东西两个出口,分别设置了多名警力,进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

  另外,在沪渝高速荆州古城高速出口处,荆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了多人24小时值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张圣旸表示,由于车马阵高速按照要求关闭,因此该处通行车辆较多,他们也按照“四班三运转”的要求,协助相关部门对进入司乘人员进行仔细筛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