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防疫现场:公安县夹竹园镇疫情管控全面升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杜尧董浩)8月8日,湖北省公安县疫情管控全面升级,全县上下全方位、无死角进入临战状态。该县夹竹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按照防疫防控要求,多措并举,逐一排查重点风险地区返县人员,逐一检查公共场所防疫防控,逐一实行机关、卡口、小区出入口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疫情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镇党委书记赵虎督办检查疫情防控卡口设置工作

  镇长刘锡斌督办为荆州、沙市返乡人员核酸采样检测

  镇党委副书记李海涛督办疫情管控措施

  据悉,夹竹园镇集中力量,火力全开,全镇党员干部24小时轮岗值班值守,所有“三无小区”执勤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出入人员登记排查,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各项防疫防控工作有序展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