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检查督办荆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蒋斌)昨天(8月8日),市委书记吴锦赴荆州区、文旅区、高新区和洪湖市,深入集中隔离点、市际出入口检查点、医疗机构、企业生产车间,检查督办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吴锦强调,当前荆州疫情防控工作中,外防输入的压力更大,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荆人员管控,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的“哨卡”作用,强化隔离点人员分类管理,配齐荆州出入口核酸检测力量,做实流调隔离管控筛查救治闭环,以工作措施落实和效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

  在荆州区、文旅区、高新区检查督办时,吴锦来到沪渝高速荆州古城出入口检查点、207国道文旅区纪南镇江店村防疫检查点、荆州学院改建的隔离点,了解入荆车辆及司乘人员的检测和管理,关心隔离人群的生活和心理,并嘱咐随行同志,既要严格防控技术规程管理,也要优化服务,按照分级分类原则,精准管控隔离对象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荆人员。

  来到洪湖市,吴锦查看了悦宾酒店隔离点、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武监高速新滩收费口管控点、武汉长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锦指出,洪湖市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任务重,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卡”作用,健全多点触发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处置问题。

  吴锦强调,要以现在的“严”和“静”,换来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和经济社会秩序的快速恢复。要从严管控中高风险地区来荆车辆人员,加强配齐荆州出入口检查点的核酸检测力量。要按照暂缓非必要性消费、尽可能保障生产的原则,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企业生产、交通管控、物资保供等工作。要坚持党员干部下沉机制,充实社区防控和外防输入力量。

  吴锦还十分关心值守在一线的同志,每到一地,他都前往检查点上看望慰问,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保证自身健康安全,合理安排轮岗和作息时间,更好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副市长黄镇,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彭贤荣参加检查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