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章庄铺镇:扎紧关口 全力守好湖北省的南大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公安县章庄铺镇位于湘鄂两省交界处,疫情防控态势尤为严峻。在8月3日完成31007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公安县章庄铺镇并没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而是进一步升级管控措施,扎紧关口,全力守好湖北省的南大门。

  在G207国道湖北与湖南交界处卷桥水库卡口两省交界处,一块近两米高的挡板隔断了这条交通要道。

  对于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实施通行管制,居民表示理解,大家表示一时的困难只为了早日战胜疫情。

  G55二广高速公安县章庄铺收费站是目前唯一能进入章庄铺镇的入口。在收费站出口处,章庄铺镇设置停车检查点、执勤点,对入境车辆执行验码、测温、登记。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解释、劝导工作,合力构筑起最严密的高速防线。

  与湖南澧县如东镇接壤的新港村,因为地形原因,有40多户居民被挡板和钢丝网隔离在两镇交界处,为方便居民生活,在这里设置了软隔离点。

  人口多、出口多,给边界防控带来了巨大挑战,昔日便利的交通优势在疫情突然袭来之时,反而成了“劣势”。按照公安县防控指挥部全面升级交通管制的要求,公安县章庄铺镇设硬隔离点39个,软隔离点11个。只保留一条入境通道,形成了完善的“边界抗疫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