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启用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新仓

来源: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8-12

  近日,根据市进口冷链食品及高风险货物新冠病毒防控组的研究决定,荆州中心城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重新选址搬迁,实现专库、专区、专人、专班、专管台帐、专业消杀的“六专”管理。

  8月10日,中心城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新仓正式启用,监管仓按照“人物同防”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以湖北省为“第一入境地”的进口冷链食品,以及通过国内其他口岸入境转运至湖北省为“第一储存地”的进口冷链食品,都需进行预约报备、统一查验、核酸检测和全面消毒,最后在“鄂冷链”平台录入产品信息、完成赋码后由集中监管仓出具《荆州中心城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出仓证明》准予出仓。

  截至8月11日,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累计流入3505.13吨,现有库存766.09吨,共发放“鄂冷链”码65184个。除从省内购入、转运的已赋码产品外,其余进口冷链食品均进入荆州市中心城区集中监管仓和各县市集中监管仓统一进行产品的登记、管理、消杀、赋码工作。

  中心城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新仓的投入使用,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的重要举措,将为荆州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加筑一道坚固防线,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