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部署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8-12

  8月10日,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长会议,重点就疫苗接种“清零”行动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参加会议。

  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主持会议,重点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出再部署。

  他强调,疫苗接种“清零”是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重要保障,要强化基层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压实乡镇、村和社区的防控责任,快速开展村、社区疫苗接种情况抽查,尽快、全面摸清底数;要共同发力,各行业部门、各工作专班以及社会各方力量要强化责任、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共同筑牢免疫屏障;要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宣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打消群众顾虑,确保群众对接种疫苗知识应知尽知。

  ▲要紧盯武汉、荆门等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鼓励重点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返乡”,最大限度降低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流入。

  ▲要继续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惕,强化全天候24小时值班,守好守牢高速公路出入口。

  ▲要加强对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的管控,卡紧公共场所入口关,所有人员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务必接受体温监测,务必应接尽接疫苗,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以强有力的措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在会上指出,当前疫苗“清零”行动中存在的接种信息摸底不扎实等问题,要通过再宣传、再发动,掀起新一轮疫苗接种高潮;各单位、各类社会团体、各行业要纷纷发出声音,倡议广大市民尽快接种疫苗;要强化措施,进入公共场所、公共交通、企业、小区等重点场所,要查验疫苗接种情况,确保广大市民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会议还对近期防灾救灾、城市防涝等工作进行部署。

  公安县县领导陈万林、王君、沈向荣、李维、冯荆柯、梁建军等,县直有关单位、斗湖堤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