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感染楼主体封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叶磊)近日,荆州市中心医院向中建七局发来表扬信,表扬该局西南公司湖北分公司荆北院区项目部刻苦工作、精益求精、精诚团结,克服高温、雨季及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在项目部精心策划、高效组织下,如期完成了感染楼主体封顶,对公司及项目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为更加科学有效应对疫情,荆北院区项目部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密切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对项目工地实行封闭管理,每天安排两名管理人员在出入口值班,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及行程码;每天对办公区、生活区、食堂、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两次消毒,要求作业现场全程佩戴口罩,并安排专人巡查施工人员佩戴口罩情况;严禁外来人员进入项目部,建材车辆入场一律进行消杀,司乘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装卸过程中,司乘人员不得下车,不得与施工人员发生任何接触;多措并举,全方位阻断病毒传播,确保项目部一片净土,保障施工顺利进行。

  荆北院区二期工程是荆州市重点工程,位于荆北新区,占地170亩,建筑面积24.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总规模33.9万平方米。二期建设内容包括内科楼、感染楼、平战结合特需楼,及科研、教学、培训楼群。第一阶段将建设平战结合特需楼一栋(16层)、感染楼一栋(5层)、内科楼一栋(21层),以及相应医技辅助裙楼、地下室,建设面积11.3万平方米。规划床位数1620张(含平战结合床位500张)。建设周期22个月。建成后将实现(除肿瘤专业外)医疗业务整体搬迁。第一阶段工程计划于2022年7月底第一阶段工程全部完工。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