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速出口设立临时核酸检测点 24小时提供服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涂伟)高速口是防止疫情从外界输入的重要关口,自8月8日起,荆州市中心医院在荆州大道的荆州古城高速出口处,设立了24小时核酸检测点,为驶出高速的来荆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8月11日中午,记者来到高速出口的临时核酸检测点时正值饭点,荆州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对一名来荆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荆州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何金凤告诉记者,“由于穿脱防护服是非常麻烦的,也很耽误时间,所以我们中途是不喝水、不吃饭的,等到下午2点,下一班同事到位后才能脱下防护服。”

  在临时核酸检测点有限的工作条件下,防护服一穿就是6个小时,防护服内往往会汗如雨下。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何金凤却说,“流些汗也挺好的,这样就不用上厕所了。”

  据悉,在接到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后,荆州市中心医院立即抽调了10名医护人员,分为4组,每6小时一班,在高速出口处成立临时核酸检测点,保障24小时不间断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在采集到核酸后,会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医院也会优先对这些核酸进行检测,保证来荆人员在3小时内就能拿到核酸检测结果。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