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全民抗疫 荆州市质安站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8月1日荆州启动全员核酸检测起,荆州市质安站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我负责下沉党员的报到,通知他们开展入户排查,安排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最晚忙到凌晨1点回家,凌晨3点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罗维娜是荆州市住建局下沉健康巷社区工作组组员,8月1日至今,一直值守疫情防控工作。她说,作为一名党员,要融入到居民之中,做到为人民服务。

  罗维娜同时是荆州市质安站的财务人员,除了疫情防控,本职工作也要一样按部就班运转。

  疫情当前,她无暇顾及家中瘫痪的母亲和即将步入高三的儿子。母亲做核酸检测,她无法接送,是其他志愿者推去的;儿子放暑假,早上6时到夜里11时自己安排学习,她不仅没空陪伴,还时常在忙碌一天后吃儿子做的饭菜。谈起对家人的亏欠,她几度哽咽。

  “在这场阻击战中,健康巷社区的志愿者们守土尽责,最忙碌时,罗维娜三天三夜未合眼,她耐心细致的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沙市区中山街道健康巷社区书记代晶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大家的工作和生活都能回归正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