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图书馆明天恢复开馆,入馆请注意这几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15

  根据《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8号)】工作要求,荆州市图书馆将于2021年8月16日起恢复对外免费开放。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上午9:00~下午18:00;逢周一上午闭馆。

  二、预约限流

  来馆须提前1-3天在荆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点击了解预约方式),每天限500人;少儿分馆、古城分馆每天限30人。

  65岁及以上老年读者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进馆,预约电话号码:0716- 8262212,预约电话服务时间为9:00~16:30。

  图书馆目前以借书为主,建议读者在馆时间不超过50分钟。

  三、入馆三要素

  ①预约码;

  ②健康码;

  ③体温≤37.3℃。

  四、个人防护

  入馆请规范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荆州市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时调整进入场馆的人数,确保读者阅读安全。

  请广大读者予以支持,并关注荆州市图书馆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