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二医全力救治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核酸检测一人呈阴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日,沙市区在排查中发现2例外省关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被迅速转至荆州“小汤山医院”,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荆州二医开发区分院。经过近半个月的治疗,现在,这两名确诊患者的情况明显好转。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记者无法进入到医院实地,所以我们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对确诊病例的主治医生进行了采访。荆州二医感染三科主任呼吸科副主任刘彬说:“昨天,我们在对女性患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我们前期的治疗是有效果的。”

  “之后会隔一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等到四次核酸检测结果都呈阴性,我们再进行双采,如果结果呈阴性,我们再考虑对患者进行隔离观察。”

  从两名确诊患者收治到荆州二医开发区分院以来,荆州二医的医护人员不眠不休,全力救治。除了关注患者的身体健康,医护人员也非常重视心理方面的疏导。

 

  目前,两名患者在荆州市新冠救治专家组和荆州市二医开发区分院隔离病区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病情稳定,进入恢复期。彰显医务人员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

  昨天是农历七夕,二医医护人员也为两名确诊患者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病毒。两名患者也非常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