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孟家溪镇:落细落实防控举措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8-16

  公安县孟家溪镇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履行防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全面助力农业、企业生产,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阳光玫瑰”葡萄作为孟家溪镇金岗村的主导产业,葡萄不仅品种好、质量优、含糖量高,更受客商喜爱。现已到了丰收、销售的季节,虽销售现场一片繁忙,但金岗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进入葡萄园及销售场地人员,必须查看健康码、疫苗接种信息和测量体温,大家戴着口罩,三三两两分工协作,将葡萄采摘、修剪、装箱、打包,做到一条龙的工作链。同时安排专人负责一对一协助客商和种植户产销对接、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地实施,帮助农户解决葡萄销售问题,开辟葡萄销售绿色通道,稳定种植户收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孟家溪镇成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充分发挥指导、监管和服务职能,全面助力企业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通过宣传引导、入企指导、督查监管等措施,让企业和职工树立“疫情防控就是发展生产”的理念,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我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全面落实进门扫码、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湖北中纬幸和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本俊说。在疫情期间,该公司转变经营思路,通过网络视频电话,与客户面对面无接触的沟通。这样一来,不仅能够维持企业正常经营状态,而且有效地阻断疫情输入,扎紧了疫情防控安全网。截止目前,全镇华亚蜂具、涵塑管业等6家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促生产,科学防控,严防死守,合理安排生产,坚决做到“两手抓、双促进”。

  下一步,孟家溪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组织镇直部门措施再加强,责任再落实,维护好全镇农业、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助力孟家溪镇经济发展稳步驶入“加速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