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逆行?不戴头盔?无牌无证驾驶?重拳出击,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是必备的,然而在平时的生活中,不少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为了骑行方便,逆行、闯红灯、不按规定戴头盔等违法行为时常发生。对此,荆州交管部门也加大了整治力度,希望以此提升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8月17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江津路辅道上开展整治,没过一会儿,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没有戴头盔被民警拦截,民警对这名驾驶员讲解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0元,记2分的处罚。

  没过一会儿,一名小伙骑共享单车逆行被民警拦截,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对其依法处以罚款20元的处罚。

  上午1个多小时的整治时间,民警共查获近20起摩托车、电动车逆行的违法行为,一些电动车、摩托车骑行者都是为了图一时方便逆向行驶,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十分危险。在这里也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