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140斤!监利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夏晓燕)自实施长江十年禁捕以来,监利市公安局持续加强长江禁捕执法打击力度,然而偏偏还有人“顶风作案”,通过非法捕捞水产品牟取利益。近日,监利市公安局黄歇口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查获水产品1140斤,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8月9日,黄歇口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黄歇口镇伍村居委会附近时,发现有人正在贩卖螺蛳,周围地上堆放了十几个蛇皮袋,民警上前一看,这些蛇皮袋里面都装满了螺蛳。民警立即对当事人肖某展开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得知,肖某原本就是从事水产品买卖的,以收购黄鳝、泥鳅为主。近期因打听到周边县市有人做螺蛳生意赚钱了,便抱着侥幸心理,联系了之前有过交易的张某,让他去帮自己弄点“货源”来卖。两人商量好价格后,8月8日凌晨3时许,张某使用自制的耙子,在四湖总干渠黄歇口镇通盛村段捕捞水产品螺蛳1140斤,随后以0.5元每斤的价格卖给肖某,获利570元。

  当天,民警与渔政部门执法人员一同收缴了非法捕捞工具,对非法捕捞的螺蛳称重后全部放生。目前,张某、肖某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