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专题调研荆荆铁路建设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8-19

  8月17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到荆荆铁路施工现场调研荆荆铁路建设工作,区领导张毅,区铁路办、八岭山镇、城南高新园和第三、第四标段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昌俊一行到三标段搅拌站、钢筋车间、中心实验室和四标段制梁场、线路所、跨运河大桥、童桥村集中还建点等工地,实地了解施工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荆荆铁路3标、4标项目部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工作,调研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周昌俊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项目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镇专班要与项目部形成工作合力,管理和服务好项目工作人员,重点抓好施工人员的防控工作,减少人员的流动,保障项目建设高效安全有序推进。

  要严格锁定还建房安置对象,坚持集约节约用地,严格一户一台建设面积标准,规划选址和建筑风格由镇村把关。

  要加快房屋拆除清零,统筹协调好铁路沿线电力迁改、道路和水系改造等工作,积极做“三改”方案,有序实施。

  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真抓实干,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荆门至荆州铁路为湖北省疫后重振首个开工建设的高铁项目,自新建的荆门西站至汉宜铁路荆州站,正线全长75.23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其中项目在荆州市境内长约27.5公里,分为3、4两个标段建设,线路途径荆州区川店镇、马山镇、八岭山镇、郢城镇。荆荆高铁建成通车后,荆州、荆门两地来往仅需20分钟。(荆州区铁路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