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视连续剧《葡萄熟了》在公安县开机拍摄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8-20

  

    近日,

  由公安籍著名作家陈应松创作,

  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投资拍摄的

  电视连续剧《葡萄熟了》

  在公安县拍摄。

  在公安县孟家溪镇金岗村的葡萄大棚内,摄制人员对拍摄场地进行清理,对拍摄机位进行调试,为画面的拍摄做准备。据了解,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公安县的葡萄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目前已发展成为江南葡萄第一县,公安葡萄的发展史,也激起了公安籍著名作家陈应松的创作热情。

  ▲公安籍著名作家鲁迅文学奖获得者陈应松

  陈应松说,公安的葡萄产业是公安县的一张亮丽名片,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公安葡萄目前在全省、全国都非常有影响,也使公安县的现代农业上了新的台阶,所以想写一些公安县农村题材的电视剧,葡萄这个题材是一个最好的代表。

  电视剧《葡萄熟了》由陈应松历时两年创作完成,通过电视连续剧的表现形式,反映公安县葡萄产业奋斗历程,讴歌广大农民在勤劳致富奔小康和乡村振兴的路途上,伟大的创造力和创新潜能。

  该剧摄制组目前正在进行葡萄成熟、采摘等前期的拍摄工作,预计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湖北长江电影集团影视制作部负责人刘亚飞介绍,这部电视剧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导演陈力执导,是一部大型农村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紧扣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准备在明年推出,是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重点作品。刘亚飞说,公安葡萄不但种植的面积大,而且品质高,是湖北的一张新名片,在这种情况下,作为湖北人、湖北影视人,有义务、有责任把这张名片宣传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