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运宝慰问医务工作者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8-20

  今天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荆州区区长全运宝,区委副书记杨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副区长关勇分别带队到全区医疗单位、隔离点、临时疫苗接种点慰问医务工作者,向全区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亲切地与医生代表交谈,送上鲜花和慰问物资,并感谢他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卫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全体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全运宝充分肯定了全区医务工作者在抗击“德尔塔”病毒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此前被评选出的全区20名优秀医务管理者与40名优秀医师要保持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区医疗卫生水平更高水平、高质量地提升。号召全区医务工作者学习先锋模范在工作中的爱岗敬业、医德上的高尚奉献、医术上的精湛专业。同时强调,医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警惕,紧绷安全之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守好医院“小门”,坚决杜绝新冠肺炎院内感染传播;要积极发挥专业力量,在疫情防控中做好指导帮扶作用,与全社会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此次慰问让一线的医生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防疫保卫战、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荆州区卫健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