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筑牢平安上学路 荆州公安教育部门联合开展校车检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马上就要开学了,为了保障校车安全,8月20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五大队联合荆州区教育局对辖区内的校车进行了检查。

  上午9点,荆州区各个校车公司的校车停在四机路一个广场上,民警首先检查这些校车的外观,随后,对车上的医药箱、安全带、安全锤、逃生门等是否能正常使用一一检查。

  降级不降防,坚决保持当前荆州疫情防控良好态势,教育部门对校车的防疫物资等进行了检查。

  校车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安全运行,前期他们召集了校车驾驶员开展了安全培训,要求提高安全意识,按规范营运,一定要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一大队和五大队辖区共有一百余辆校车,前期,民警已经对驾驶人的资质和驾驶证进行了审查。

  上午的检查情况整体良好,对于一些小问题,民警也要求各校车公司按时整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