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危险!3岁女童悬挂在4楼防盗网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08-21

  3岁女孩独自在家翻出了窗户,脖子卡在4楼防盗网上。危急时刻,警民联手救下孩子。这是8月19日发生在湖北广水市长岭镇的一幕。

  当天上午9时许,广水市公安局长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长岭镇一名小女孩挂在自家4楼的防盗网上,家里好像没有大人,随时可能摔下来。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确实有一名小女孩身着短袖衣裤,头部卡在防盗网上,身体悬挂在窗外,一只脚踩在防盗网支架上,另一只脚腾空,双手紧紧抓着一根不锈钢管(如图)。

  “救人要紧!”民警赶紧冲上4楼,敲门却无人应答。情急之下,民警只好撬门进屋,第一时间救下了女孩。

  现场的邻居们称,他们发现孩子有危险后,先是大声呼叫孩子家里人,发现没有回应,估计她家人不在家,担心孩子出事,就赶紧报了警。大家还从家里抱出一床被子和一个垫子在楼下准备着,“万一孩子掉下来还能接住。”邻居们说。

  10分钟后,得知情况的孩子母亲满头大汗地跑回家,看到女儿安然无恙,连声向民警和邻居们道谢。原来,孩子的母亲一大早去地里摘花生,看到孩子还在熟睡,怕她醒来乱跑,就将她反锁在家里。没想到孩子醒后,打不开门就爬上了窗台,不想踩翻窗台木板,掉到窗外被防盗网卡住。

  为此民警提醒,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杜绝再出现此类危险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