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筑巢引凤 市征保中心积极做好人才公寓配置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8-21

  8月18—19日,66名荆州市引进人才到金凤人才公寓选好房间,高高兴兴入住金凤人才公寓。

  为满足人才居住需求,提升金凤人才公寓服务保障水平,实行拎包入住,认真落实市领导关于金凤人才公寓增加家电家具等室内配置的重要批示意见,2020年8月,市政府同意将该金凤人才公寓空置房源按每套共计11件家具家电先行增配,室内配置包括床、沙发、桌椅、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空调、打火灶、热水器等家具家电。市征保中心积极开展金凤人才公寓室内配置工作,对质量严格把关,督办工程进度,最快的时间完成了370套房屋家具家电配置工作,为公寓的分配打下基础。

  筑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这是2021年第一批金凤人才公寓分配,下步将进行人才公寓常态化分配工作,让更多的人才住的好,安心工作,为荆州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