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鱼饲料里怎么有这么多沙?市场监管所上门查真相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最近,荆州区马山镇的养殖户李师傅在八岭山的一家作坊里购买了1万1千斤的鱼饲料,但是,饲料里面有五分之一都是沙子,李师傅觉得自己被忽悠了。

  李师傅在马山镇承包了30亩鱼塘喂养四大家鱼,前不久跑到八岭山某作坊购买了1万多斤的菜籽饼,可喂了几天的鱼后,发现这鱼饲料里面有蹊跷。他用缸泡菜籽饼的时候,发现里面有很多沙子。

  李师傅喂鱼的菜籽饼本就是炼油后的边角料,里面掺沙,肉眼一般很难发现。八岭山的这家作坊是李师傅经常光顾的店铺,他不解为什么这一次卖给他的菜籽饼会有问题。

  李师傅一气之下向八岭山市场监管所进行投诉,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发现该饲料中确实掺了较多的沙子。

  据了解,由于李师傅这次要的比较急,作坊老板没有这么多存货,于是就找外面的人收了一些菜籽饼,转手卖给李师傅。所以,出现了这种问题。在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作坊老板同意赔偿李师傅3000元损失,双方也达成和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