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水利风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8-23

  8月20日从省水利厅获悉,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湖北水利风景区逐渐恢复开放。据悉,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控制游客接待上限。

  据了解,宜昌高岚河水利风景区、阳新仙岛湖水利风景区、松滋洈水水利风景区等多个水利风景区,相继发布恢复运营通知,游客在进行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后可进入景区游玩。

  4A级风景区阳新仙岛湖生态旅游景区于8月19日起恢复开园,目前开放区域为东线(望仙崖、观音洞)、西线(仙湖画廊、仙龙岛)和体验游(仙福山),每日按照日最大承载量的75%和瞬间承载量的50%控制园内游客数量。

  3A级景区荆州北闸水利旅游风景区于8月18日恢复对外开放,景区严格按照每天承载量的50%进行限流,游客需在“支付宝”平台提前预约。(记者艾红霞、通讯员孟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