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做好强降雨防范 松滋这两处临时闭园、闭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8-23

  松滋洈水景区临时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气象预测,8月23日至24日为降雨最强时段。为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保障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洈水景区将于8月23日8:00-8月25日8:00临时关闭,暂停对外售票。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已购票游客,可通过原购票平台退票。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可致电0716-6582511。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特此公告!

  湖北洈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2日

  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临时闭馆通知

  据市气象台预计,我市未来几天将出现强降雨天气。为了防范极端天气,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将于8月23日、8月24日临时闭馆两天,8月25日恢复正常营业。

  特此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松滋九天航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2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