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在全省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议荆州分会场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科学精准防控 创先争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8月23日,在全省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吴锦在荆州分会场紧接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出席荆州分会场会议。

  吴锦指出,7月27日以来,全市上下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不舍昼夜,以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在最短时间内将疫情控制和解决在最小范围,努力实现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和防疫成本最小化的目标。

  吴锦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坚持“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摒弃侥幸心理、麻痹心态、厌战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毫不放松抓好科学精准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完善多点触发机制,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建强专业流调队伍。要彻底摸排、建立台账,优化服务、强化督办,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尽快实现应接尽接。

  “城镇化、工业化、产业化是荆州发展不可逾越的阶段。”吴锦强调,要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底盘和项目支撑。要围绕重大政策争取、重大项目布局、重大瓶颈制约、重大要素保障、重大改革创新,谋深谋实谋细发展课题和难题。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创先争优、落细落小,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生态、民生的关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将问题苗头、隐患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抓实抓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措施,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落到实处。

  吴锦强调,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在全市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在思想破冰中找差距、找不足,在发展突围上找方向、找措施,凝聚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智慧、力量和共识,把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转化为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等出席荆州分会场会议。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