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实时|因大雾能见度低 荆州高速多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交警 2021-08-25

  【交管局指挥中心】发布实时路况

  8点27分:

  G55二广高速荆州中、荆州南收费站解除临时交通管制。

  8点18分:

  G55二广高速桥南、桥北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

  8点08分:

  G55二广高速黄金口、章庄铺收费站解除临时交通管制。

  7点40分:

  今日全市雾转多云。

  全市高速公路:因大雾能见度低,G55二广高速荆州中、荆州南、黄金口、章庄铺收费站;沙市和顺渡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G55二广高速桥南、桥北收费站间断性放行,其他高速出入口正常通行。

  全市国省道:

  一大队:271省道滕店至裁缝段,半幅施工半幅通行;429省道紫荆至理昂发电厂段,半幅施工半幅通行;271省道(311省道-川店集镇)段实施交通限制通行管理;318太湖至万城桥段半幅施工可双向同行;

  公安:207国道油江路与金猫口桥全段封闭施工;431省道2公里至3公里处半封闭等待施工;

  松滋:G351国道桃树段1430+600m处山体加固占用行车道采取半幅封闭.半幅通行;

  石首:234国道高基庙段半幅通行;

  江陵:G234(兴阳线)k1919+449路段施工;

  洪湖:G351国道螺山大桥(新堤大道排水河桥桥东至G351螺山驾驶员考试中心)整险加固期间,限制大型货车通行;S469省道沙口大桥封闭施工

  市内道路无拥堵,通行正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