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荆州城区这些路口通行有变化

来源: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 2021-08-25

  连日来,市公安局交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城区部分路段和路口交通设施进行更新和优化,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和管理水平,提升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大队辖区:

  武德路北京西路路口是连接荆州区沙市区的一处主要交通要道,随着城区建设发展、古城居民外迁和周边旅游商业发展加快,受道路条件限制,该路口交通拥堵矛盾日益凸显。经过市交管局秩序部门、辖区大队踏勘设计,近日对该路口进行全面优化,具体变化有以下几处:

  一、将北京西路东、西路口段中心隔离护栏向对向偏移,各拓展一个直行车道,原路口驶出区由二车道变为三车道;

  二、四个路口停止线前增设摩电车专用等待区,规范摩电车路口通行秩序;

  三、重新更新路口道路标线,增设路口通行引导标线,规范车辆通过路口秩序;

  四、对改造后四个路口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取消南路口右转红灯限制,改为圆盘单灯。

  以上优化措施25日已初步完成,近期一大队也将加强该路段巡逻管控、引导宣传及违法查处,也请社会各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完善改进措施,达到最优通行效果。

  二大队辖区:

  塔桥路太岳东路路口停止线前增设摩电车专用等待区,规范摩电车路口通行秩序;更新路口道路标线,增设路口通行引导标线,规范车辆通过路口秩序;南北向三车道增设为四车道;对路口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南北向路口右转改为圆盘单灯。

  三大队辖区:

  在由南向北方向的东方大道复兴大道路口,以前是中心双黄实线,掉头车辆必须从左转车道进入路口后才能掉头。通过走访企业,征求意见,现将双黄实线改为一侧实线,一侧虚线,允许掉头车辆由此掉头,不必进入路口。此举避免了掉头车辆在左转车道内排队等灯通行,增强了该路口的通行效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