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人迷路误闯复兴大道快速路 交警助其找到家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尚)昨天(8月24日)早上八点钟左右,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接连接到110指挥中心警情:一名老人独自一人在复兴大道快速路上逆向快速步行,十分危险!

  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派巡逻警力沿复兴大道搜寻,在武王大道西至东向快速路上找到这名老人,并对老人的行为予以制止。

  民警将老人带至安全地带,初步对老人进行了询问,期间发现她只带着一把雨伞和二个碗,是外地口音且无法正常说出自己住处,身上无身份证、手机等物品,也无法清晰说出自己亲属姓名,只说要前往沙市。

  为避免老人再次进入快速路,民警决定用警车带她下快速路,送至北门派出所,联合户籍民警进一步查询联系家属或者社区。经过半小时的识别查询,终于通过系统查询出老人身份并和她儿子联系上,原来老人姓陈,已经快70岁了,是利川人,现在和荆州打工的儿子一起生活,半小时后,老人儿子赶到派出所接回老人。老人的儿子说,近几年母亲时常出门散步记不住回家的路,感谢民警及时帮忙找回。

  民警提醒,行人、摩托车、电动车禁止进入荆州复兴大道快速路,家属也应照顾好家中老人,如老人健忘,应让老人随身携带身份信息,方便发生紧急情况时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家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