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召开2021至2022学年度上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沙市中学 2021-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4日上午9时,沙市中学教职员工齐聚学校艺术报告厅,召开2021至2022学年度上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礼主持。

  图为张志礼主持会议

  图为熊礼才为新高一年级班主任颁发聘书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为新聘任的高一年级各班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图为熊礼才发表讲话

  熊礼才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熊礼才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暑期在各个工作岗位坚持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然后从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

  一是加强学校队伍建设,营造可持续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熊礼才表示,从本学期开始,对学校各职能部门予以整合,实施大部制办公模式,成立党务校务服务中心、学生成长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师服务与绩效考核中心。熊礼才还提到,本学期教科处和工会要以教师队伍建设为主线开展教育培训,倾力打造一支更加优秀的教师专业队伍,以适应新的教育形式的需要。

  二是加强五项管理建设,打造教育发展良好育人环境。针对教育部出台的中小学开展手机管理、睡眠管理、课外读物管理、作业管理和体质健康管理等“五项管理”,熊礼才指出,本学期学校办公室牵头,制定学校五项管理办法,成立五项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共同探究高中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形成新模式、新生态。

  三是加强校园建设,创造教书育人良好生态建设。熊礼才谈到,今年是习坎园80周年华诞,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用热情和智慧,为习坎园的80载峥嵘岁月增添风采。

  张志礼就近期工作的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直组织学习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直传达了上级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务必做到“应接尽接”。

  图为大会现场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标志着2021至2022学年及2021年秋季学期正式启动,开学典礼将于9月1日举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