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荆州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8-25

  8月24日晚,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荆州区委全体常委参加会议,其他区“四大家”领导、区法检“两长”、王志春、黄华卿、区“四大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印发的《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关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区长全运宝传达了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吴锦重要讲话精神。

  周昌俊指出,市委书记吴锦重要讲话内涵深刻、思想深邃、影响深远、令人深思、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市委开展大研讨活动,在荆州的发展史上,是一场头脑风暴。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通过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于贯彻大研讨活动,周昌俊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要对照实施方案,相应成立组织架构,成立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办公室,明确职责,组织召开会议动员部署。

  坚持学习在先。要对照应勇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逐条逐项对标对表,逐字逐句对照检查,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坚持领导带头。区“四大家”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示范,以上率下。

  坚持刀刃向内。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岗位职责,来一次“头脑风暴”,深化思想,洗礼灵魂。

  务求活动实效。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见人见事见思想,把活动成效体现在转变思想认识、严实干部作风、提升精神状态、释放改革活力、完成目标任务上,要反对形式主义,迅速推动大研讨活动深入开展,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区六届一次党代会对全区工作的安排部署。(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