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进展!沙市区朝阳路街道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老旧小区改造是推进民生改善、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最近,沙市区朝阳路街道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已经启动,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如何呢?

  今天(8月27日)上午,在红星路燃料宿舍楼下,挖掘机正在进行作业,集中拆除违建物。按照老旧小区改造标准,所有居民的门窗,都要以建筑物外墙为基准,不允许私搭乱建,超出外墙范围。

  沙市区朝阳路街道红星路社区此次拆违面积约有5000平方米,共190多处,目前拆违工作顺利推进,预计9月中旬完成拆违修复工作,进行开工建设。

  在社区积极发动和宣传下,不少居民都主动拆违参与改造,共同为净化社区环境出力。

  据了解,沙市区朝阳路街道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共涉及7个社区,约200栋居民楼,6364户居民,大部分为单位房改房,拆违面积约18000平方米。按照沙市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片组划分及相关事项发包方案,沙市区朝阳路街道办事处7个片区被划分为5个片组,分三个批次依次实施。

  沙市区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志敏:“目前,几个片组改造设计方案已制定,正处于预算编制和财政评审阶段。第二、三批次改造范围内的拆除及修复工作正在设计、预算阶段,后期将依次进行拆除、修复工作。改造完成后,小区内基础设施将得到很大提升,便民设施会更加完善,生活环境会更加优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